Wednesday, July 22, 2009

低调

播放中:“低调”,张栋梁
近来我很喜欢这首歌,我觉得我应该开始学会低调的生活了。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也许,以前的我,为了朋友,真的可以说义无反顾,
现在的我,该学会为自己而活。
以前的我,为了让大家的快乐,而一味地答应大家的要求,
从今天起,我是我,我要为自己而活,不再那么义无反顾了。
是你们让我改变的,是你们让我看清很多东西的,
谢谢你们让我长大。

1 comment:

remsal said...

嗯嗯,低调很好听~
为人家义无反顾得到的是什么?很多时候是无奈和被当成傻子而已...
就量力而为吧,没必要为不重要的人累坏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