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未接來電2

第三天了,看著靜音中的手機在響,電池量剩下3%。心想,接了,沒兩句就會短線。所以,忍下心讓它響到自動短線。
沒多久,收到朋友的訊息問我是否心情不好?原因是,你向他詢問我。還告訴他我沒回你電。當下,心情是五味雜全。為什麼在我決定過我自己的生活,不再被你的喜怒哀樂牽絆著,你卻來干擾我要的平靜生活?
曾經,我努力過,拋下女生的矜持,向你示好。無奈,你卻像個木頭般沒回應。我不知道你是沒接收到還是裝作不在乎。無論如何,很想告訴你,單方面的付出很累,真的很累。偽裝著很快樂,很不在乎,越多的偽裝,只會顯得我的卑微。有結局的等待是期待,沒結局的等待是煎熬。我只是不想繼續煎熬罷了。
我和自己說了,放下,昂首挺胸邁向未來。不當你卑微的救生圈,要當驕傲自滿的公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