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工作

放完假上班了一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内,突然间觉得,
我的工作量又增加了。。。
现在手头上的,是某间上市公司的SIC (statement of internal control),
MIC 问了很多奇怪的问题,在伤脑筋如何去解答他的疑问~
下个月的engagement突然间换了MIC (manager-in-charge),
他啊,是个很厉害的人,
而且,之前的DIC (Director-in-charge)还会在这team里,
意味着,我除了MIC,还得过DIC那关,
他们都是很厉害的人,technical 很强,要求很高,
看来,我的日子应该不好过吧。
接下来的,是3月的工作了,
MIC是个蛮可爱的人,
人看起来好好。。。
可是哦,3个星期里,
就要把planning,final和financial statement 做好。。。
换句话说,就是3个星期里,
这个engagement就要从开始到完毕,
而且只有两个人(我和我的Assistant)。。。
再来,突然间多了个集团的senior要当,
安排给我的只有两个新进的新人,
MIC是谁都没有人知道。。。怎么办?
最后,4月尾就要去audit 另一间了,
虽然说今年我也是这个team的其中一人,
可是,今年,我只是一个小小的assistant,
明年,就是senior了。。。
看来,我好命的日子已经没了,
开始要自己独当一面了~
开始担心~
虽然说,这些都是为我年中的升职而铺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虽然说,很强的人一起工作,能很学到比别人多,
虽然说,付出过的,一定会有回报。。。
可是,我还是需要那一些些的时间,
来让我自己有个好好的准备,
准备去迎接这些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