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Christmas Party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部门的Christmas Party,
如常,我还是会出席这些场面的,(无他,就只为了和同事们聚聚)
还记得去年这时候,
这个Christmas Party是我负责的,
有很好人的 audrey, amy & jin jin帮忙。。。
虽然,去年的CP并没有说很完美。。。(听到某些投诉说地方很小)
可是,是我和Jasmine的努力了~
我们很努力的为大家安排,
和一群新进的同事(当时)为大家表演,唱圣诞歌。。。
还拜托Kevin Ting当圣诞老人,给大家派礼物,
场面好温馨哦~
我知道,大家都很尽兴,
好多人都喝醉了。。。哈哈~~
今年,因为这些都是给机会新人表现的地方,
所以,我不再是什么entertainment committee了,(荣休了)
在今年的CP上,听到很多人都说,
比起去年的,今年的没那么好,
食物不够啦,娱乐表演没那么精彩啦,
很多人都和我抱怨,为什么我没帮忙。。。
TMD,你们以为要搞一个CP很容易啊?
如果你们没这个经验,拜托就别在那边说别人的多么烂。。。
很多东西要安排的,很多东西是需要合作的,
你们就很厉害的在那边说,去年才两个人,就可以办得那么好,
为什么今年有6个人,却这么烂呢?
我们去年办得好,是因为有很多人在后面默默的帮忙,
而且,去年是我们部门在搞(以前是2个部门的,现在合拼了),
你们连说要帮忙都没有啊!
今年的新人,他们可是第一次办这么大型的活动,
你们不支持算了,别在那边瞎搞,好不?
Ps:我还记得去年是你们和我说我很烂的,怎么今年变很好了?
搞不好,明年这时候,你们也会说他们很棒了~

2 comments:

remsal said...

hahaha... Well,人都是爱比较的啦,算了。Junior 们知道有你这一种懂得他们的辛劳的senior已经很开心了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ok i noe i'm late..haha...
anyway wishing u have a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