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郁闷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工作每天的在增加,休息的时间却每天在缩短。
我不是在意这些。只是,我需要被尊重的!!!
某人,平时问他东西,总是不大理会我。
不否认,我是很blur。
可是,我是很努力的大家付出,
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的付出并没获得大家的肯定?
就像昨天,明明我问了为什么不需某些info。
他明明和我说不用的,现在mgr来问,就怪我。
叫我改based on the sample template。我改啦,mgr看不明白,又来怪我。
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一大堆的东西丢给我做,我神啊?
我真的很生气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公主啊,工作就是这样的啦。忍一忍,就海阔天空的啦。
难怪那天你打给我的声音那么怪,而且到最后我知道你哭了。可是你不想说,我知道你的难处。放心,你还有我这听众,什么事就打给我吧。

remsal said...

现在你的team才两个人...忍一忍吧,现在你的manager和teammate也是压力很大的了...

反正下一次你问的时候他再随便敷衍你,你就一直庐到底,发挥你的本色,问个两三次“是不是真不用?”什么的,“到时要就是你的责任,留下证据”之类的逼他认真看待问题就...笑一笑吧

remsal said...

显然我的留言speed每次都快不过VW啊

Anonymous said...

公主哦~这可不是平时的你哦。。。会把怒气发泄,恐怕这是第一次吧。我一向来对你都有信心的,你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刁蛮公主,没什么难得倒你的。凡是忍一忍,你会看见世界的美好。
p/s:除了他,你也可以打给我。我的电话可是为了你24/7开着的。

Anonymous said...

simply me, 别说你,我也是赢不了VW。。。他们太心有灵犀了吧?
吃醋中~~~

Elsa Lee said...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No worries, i'm always fine here...
VW, please get ur phon charged and i'm going to call u anything when i feel upset. k?
Simply me, i din sms anyone of u on the update of my blog. i also dunno y VW always the 1st one to read it. Hahaha...
MW, u oh... if u need some vineger to cheer u up... go ahead, i have no idea. U too, please get ur phone on 24/7 so that i call get thro u when i need u to cheer me up.
hahaha.... really thanks all of u for being so caring and lovely. MUAKSSS....

Shu Chuen said...

Wah! Xian Mu Xian Mu... Our princess got so many "shou fu sheng"!!! Just remember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