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的新发型



前几天的郁闷,搞到我很想换个心情
就去换个发型。。。
第一次弄得那么卷,还真得不太习惯。



在发廊里,那个发型师真的很搞笑,
一直在那边说我弄卷会很可爱,
(因为那时的我还没决定要弄卷,还是烫直)
当他在帮我弄的时候,
就一直在和我聊天,(当时的我觉得他很烦,因为我只想好好的睡。。。哈哈)
最最好笑的是,他竟然一直说我很可爱,
真得受不了他。。。
每当他说我可爱,我一再重复着说我不可爱,
难道他读不了我msg里的isi tersirat?
哈哈哈。。。
在那4小时了,我被他烦得有点受不了,
快把我的耐性磨灭了。。。(搞到我连一本时装杂志都看不完)
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公主好可爱哦~没想到你会那么大胆去把你的头发弄这样。。。
可是,真得很可爱啦(虽然我知道你会不喜欢我说你可爱)
哈哈哈~~~

Elsa Lee said...

VM, 如果你还再说我可爱,我就和你绝交。
气死我啦~

remsal said...

那如果是我说你可爱,你会跟我绝交吗?
哈哈...
开玩笑啦,发型是很不错,不过你弄卷之前是不是有弄薄?感觉现在的卷发比之前的直发薄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