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都是"M"的错

好久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上个星期,我在我的facebook玩了一个游戏,
是什么“你未来一半的名字开头”之类的。
测验结果,我的答案是"M"...
首先是我的同事们说是Michael (我在公司的绯闻对象)
搞得鸡犬不宁就算了...
王子们也来插一脚,说是那国的Michael...
大学的同学,也问我和他们那国的Marcus有没有发展的空间...
突然间觉得,我身边的人都很努力帮我找"M"开头的Mr. Right...
也突然间觉得,我身边有好多"M"的人哦~~
最最最好笑的,是今天我和teammate在边听音乐,边工作,
电脑播放MLTR的歌,
我就很无理头的说我还蛮喜欢叫Michael的人哦,
Michael Learns to Rock, Michael Wong (光良), 谢天华(他的英文名也是Michael),
现在最新喜欢的是Michael Bubble...
说者无意,听者有情...
她竟然说:“看,你都认了~~ 你和Michael真的有东西...”
冤枉啊...
怎么你们怎样联想,都可以把他拉上关系的??
可怜的他,以后他找不到女朋友,
你们要负责啊...
说真的,我喜欢的"M"是"Mickey Mouse" 啦...

6 comments:

remsal said...

哈哈,看你人缘多好,人脉多广~
大家都那么关心你的Mr Right...呵呵...
"Mickey Mouse"?是你那位属鼠的王子吗?

Elsa Lee said...

哈哈...我怎么没把他联想到呢??
那位属鼠的王子,早就被不知道属什么的公主给绑架了。
另一个"M"王子呢,就很兴奋的对号入座了...真的马不知脸长...哈哈哈~~~*会被骂死吧*
既然大家都很热心的帮我,你呢?亏你还是我的好姐妹啊~

MW said...

哈哈...到底是谁马不知脸长?你是我们的公主,我哪敢骂你啊?等下你那个属鼠的王子不会放过我的。哈哈哈...

remsal said...

你真的要我帮你的话,我会奋尽全力帮你,哈哈...
只不过到时候你别嫌我鸡婆,你要知道做媒也是很累人的事耶~
你问我的话就近水楼台直接MW就好咯,hor? 哈哈,最佳选择!我想除了你的Mickey王子之外,其他那些你的senior Michael全都没人比得MW了吧~?

Elsa Lee said...

MW是不错的选择啦,可是我们的感情像兄妹。他们两个王子都是我这公主的哥哥啦。和哥哥谈恋爱,感觉像乱伦啊。
MW:你就别在那边乱插一脚的,等下我嫁不出,你就等这娶我。
VW:虽然你还没来留言,可是我还是想和你说:“别再帮我乱配对,遇到我的Mr.Right,你不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v.w. said...

"Mickey Mouse",好收悉的名字哦。你的米奇是真的米奇还是另一个?:P
M 啊,MW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啦,还挑什么?
什么跟什么嘛,兄妹?我还以为我们比兄妹还亲密呢?你忘了你曾经叫我爸爸吗?我们是“父女”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