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宅女vs败犬

那天和朋友闲聊,
说起近来的偶像剧,
最新的该是,爱就宅一起和败犬女王吧...
聊啊聊,我就无端端被冠上“败犬宅女”的封号。
原因:
  1. 我无事都不爱出门,是名副其实的宅女,简直就是现实中的“陈默默”。尤其是工作量日夜增加中,能约我出门的机会更加渺茫。
  2. 如果我还继续现在这种生活,没多久就会是败犬女王了。他还说,我的性格和“单无双”很像:好胜,不服输,强悍... 剧中的她,就是现实中的我。

hmm... 我该好好反省了,原来我是那么不受欢迎的啊...

我其实不否认我是败犬宅女。可是,从别人的口中听到,感觉酸酸的...我的人生到底怎么啦??

2 comments:

remsal said...

haha...那“干物女”你冠不冠得上?
说你跟单无双很像的那个人观察力很好,我一直都在看“败犬”都没联想到耶~ 直到现在看你的blog才觉得...的确有点像 BUT 你们不同的一点就是:她没有什么朋友啊,你还有好多好朋友呢~ 不孤单寂寞啦,唛惊!
呵呵...你也发觉要约你很难吧?那下通牒:我毕业回去后你要好好找时间陪我~ 哈哈 XD

v.w. said...

哈哈哈...很好的形容哦~~~我的公主变宅女?你不爱出门,这我们很早就知道了。不然,我们都不会每次都跑去你家。
败犬?你还不算啦...放心,有我在,你的红线交给我。等我帮你绑个如意郎君回来。
simply me,干物女她该冠不上啦。她那么爱美和爱打扮,边都扯不上。我很同意你说的,约她很难!!!没动用到十多年的友谊,恐怕她请都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