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梦想

曾经,我很努力的为自己的梦想而活着,
我很努力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大学生,
那时候就觉得,能进入大学的一点都不容易,
感觉就好像很厉害的人。
不否认,我小时候还蛮崇拜“大学生”的。
后来,为了我这梦想,我不断不断的努力,
最后终于实现了。。。
那时,我就有了个新的梦想,
就是要成为成功的职业女性,
为了这梦想,我又再不断的努力,
现在,我开始质疑我的梦了,
才开始工作没多久的我,
每天就为了那永远没完没了的期限而忙碌,
甚至忙到陪我家人的时间都没了,
别说有时间去谈谈恋爱了。
如果说,这是我的梦想,
我觉得,我的梦太自私了,
在里头的,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我最爱的家人,朋友,
都因为的这个梦想而被遗弃了。
突然间,我觉得我好自私,真的好自私。
可是,距离我的成功,就欠那么的几步,
如果现在我放弃了,我肯定会后悔的,
但是,我的家人,他们又会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等我成功的那一天吗?
我,该继续作梦,往我的梦想前进,
还是,该是梦醒的时刻呢?

1 comment:

remsal said...

...dunno what to say, to pursue your ambition & dream is a good thing...
but like you mentioned, 家人,朋友,都因为的这个梦想而被遗弃了...
T.T 我也是被遗弃的,fight 不过你的工作啊~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