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生日

我真得很久没来写写东西了。无他,懒咯~
这个study leave过得很充实,当然,书是有念的~

9 Nov - 我的生日。谢谢四方八面来的祝福,礼物,电话,还有惊喜~
  1. 谢谢爸妈,谢谢你们的不惜劳苦的养育之恩。还有,我们很久没一起走进电影院了。那晚的007虽然没很好看,可是,在你们的身边看电影,然我有种莫名的感动。当然少不了我的弟弟啦。
  2. 谢谢弟弟为我安排的晚餐。谢谢奶奶,姑姑们,叔叔们的祝福。。。好感动~
  3. 谢谢宪维从Seremban那么远跑来就只为了和我吃顿饭。谢谢你的礼物,如你所说的:“好可爱噢”
  4. 谢谢爱菱的“惊喜”,果然真的很惊喜~那么大老远跑回来就为了和我庆祝?虽然有所怀疑,可是你的心我感受得到的~
  5. 谢谢两位可爱的王子,你们的目的是不是要我每年都为你们哭一次啊?干嘛有事没事地说一堆让我感动的话。你们是知道我外表硬朗,可是内心却很容易被感动的。(乌龟说得啦)
  6. 谢谢Shu Chuen一直很想替我安排晚餐,我明白我们的gang都很忙。别麻烦大家啦,祝福我收到了,感恩!认识你是我在KPMG最大的收获,是真的!
  7. 谢谢Henry Senior的祝福,你欠我的一餐,会纪录在我的Trade Debtor里,会寄invoice 给你的~
  8. 谢谢亲爱的Kenny 的越洋电话祝福,还有你的午餐。很久没见的蓝少,果然越来越帅呀~哈哈!!
  9. 谢谢Swee Li的电邮,迟来的祝福总比没来的好!
  10. 谢谢朋友们的电话,Teck Leong,小柏,恐龙,雪芬,王子的妈妈,jerry...
  11. 谢谢朋友们的sms,云云,佩诗,joan,jennifer, bee hwa,mei yong,li ling...
  12. 谢谢朋友们的拥抱/祝贺:Jasmine,Chariss,Michael,neck neck (jing xiang)...

如果我遗漏了你,并不代表你不重要,而是,我年纪大了,记忆力不好~请原谅~

谢谢大家,让我知道我是被爱的。谢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搬家了

Anonymous said...

我并没有特意把你弄哭,是你自己爱哭罢了。

remsal said...

楼上两个留言好快

Anonymous said...

oh... dear

真該死! 我忘了!我們家公主生日!
ok !ok ! 下次見面。。如果還記得,
下午茶。。喔。。我請客!
As you said。。遺漏不代表我不愛你!
而是,我年紀大了,記憶不好。。哈哈哈!

我愛你

表表!

Elsa Lee said...

表表:你说的哦,你欠我一餐!就知道你忙嘛,公主生日,每年都有啦。明年记得就好~哈哈!!还有,我也爱你~(对了,抄我的东西,会和你收版权费)

菱:他们两人是第一个知道这里的人啦~

prince:我爱哭?本公主是很少哭的,还是你有本事把我弄哭啦~嘻嘻~

v.m.:我搬家还不是因为你们去不了我旧家!

remsal said...

Elsa:你那天sms说为了某人的要求而搬家我就知道是为谁啦... 所以他们当然是第一个知道(你以为我会那么自恋地以为你因为我搬家而跟着搬家咩?哈哈...千万别那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