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光良品冠



熟悉我的朋友都该知道我是他们的粉丝,好像喜欢他们很久很久了~
当他们在1999年宣布单飞时,相信有很多很喜欢他们的朋友都非常不舍得吧?
单飞后的他们,我无法从中选一,
就两人都一致的支持下去。。。
光良无穷的创作,每次都会给我带来惊喜。。。
品冠厚实的歌喉,每每在我需要鼓励的时候就会在我耳边回荡。。。
光良教会我,最简单的东西其实是最感动的。。。
品冠说:每段不好的经历,其实就是你成长的动力。。。
当然,后来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让我追良逐品的日子过得更丰盛了~


他们单飞的这几年,不合的传言一直没间断过,
后来,他们的话题演变得越来越激烈,
每次,总是被传媒们说的非你死我活似的?
“童话”的成功,把光良推上了他事业的高峰,
良品又再次成为传媒们的比较话题,
相对的,比起当时得令的光良,我会比较担心被比较下去的品冠,
他还是很温文儒雅的说:我祝福他,
可是,总觉得传媒们非得把他们说得有你没我的阶段,
一下说不合啦,
一会儿又说反目啦。。。
这一切,在光良台北演唱会就被更正,
一曲“掌心”,让大家回到光良品冠的时代,
在娱协的颁奖典礼上,品冠得奖的那一刻,
他们的拥抱,是让在电视前的我最感动的一刻,

(又再一次懊恼为什么没去)
我想,真正的友谊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祝福你们,我最爱的光良品冠~

p/s:今晚,和一起追良的朋友们见面了,对不起大家,
我知道我潜水了很久,没办法,真得很忙啊~
谢谢大家没把我遗忘,我们还要一起去追良逐品哦!

2 comments:

remsal said...

啊啊啊啊..... *sob*我连透过电视看着感动的机会都没有...

Anonymous said...

我好懷念那一刻哦!
我們下次會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