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笑容

昨天,蓝少说我的笑容变了。
变得很假,没以前的开朗了。。。
难道,经过时间的洗礼,
我已经改变了?
虽然,我一直努力的保持赤子之心。。。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被朋友说我变了。。。
我依然觉得,我还是我。
虽然我可能变圆滑了,
可能变没那么开朗了,
可是,这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请你们相信,
我还是你们所认识的seeyan。
在你们面前,我还是以前的我,
虽然,可能有些东西我无法向你们说明,
(可能是私人的原因,还是其他无法表明的原因)
但是,我还是你们所熟悉的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我心中,你还是我所认识的那个会为朋友不顾一切,感动就会哭,不开心只会自己闷,在长辈面前总是乖巧的,偶尔还有点花痴的公主。你还是没变啊!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也这时候来逛哦。她其实有改变啦,变得郁郁寡言,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可是,我相信对我们,她还是她。

Elsa Lee said...

我没变啦,I am who I am,我还是我~

remsal said...

连这里都要打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