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朋友

昨天,和我很久没见的朋友见面。
爱菱,大老远的从上海跑回来。蓝少,特地从家乡飞过来。
你们两个哦~的却让我的生活一直在惊喜中。。。
谢谢爱菱用心良苦的安排一次又一次的惊喜。爱死你啦~
谢谢蓝少下了飞机后,我是你第一个见面的朋友。
不知再次相聚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大家要为大家好好的活下去~
还有,宪维,甲源和银作。谢谢你们一下班就跑过来就为了和我们见面。
有你们这群朋友,是上天给我的恩典。感恩~
老实说,我朋友很多。
可是能交心,我很在乎的,真的真的非你们莫属。
谢谢你们,我们要永远的当好朋友哦~


美美的爱菱和帅帅的蓝少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就是你要给我看的吗?还不错,不过我比较好看.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怎么觉得他比你好看咧?至少他们比较匹配。你哦,老人家了啦。

Anonymous said...

爱菱看起来有变美哦!可是还是一副学院生的模样?

remsal said...

楼上那位prince你记得我长什么样咩?
对啦,还是学院生样...鬼叫我还在读书中,心态年轻啊~

Elsa Lee said...

菱:prince也许真的记得你长什么样子哦!

prince:谢谢你的赞美。你们,我匹配不起。蓝少,只是朋友~

v.m.:你少臭美和自恋啦,人家明明就比你好看(同意prince说的)。哈哈~(菱会把我打死!)

remsal said...

为什么要打你?蓝少的确是帅啊...

Elsa Lee said...

可是你不是一向觉得v.m.比较帅的吗?哈哈~

remsal said...

... 那每次唱歌一看到某人MV一直猛喊“帅”的是谁???

Elsa Lee said...

好啦,我算是花痴啦(偶尔)~
每次看到光良,品冠,张栋梁,五月天的MV,会狂喊很帅的是我啦~可是他们真的帅啊~:P